新浪湖北 资讯

本周五,这项全国赛事将在湖北举行!

4月19日至21日,中国·荆州2024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将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今年比赛以“城市”为单位组队参赛,竞赛为团体混合赛,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国46个城市64支代表队,800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

本次赛事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2023年《羽毛球竞赛规则》,大赛设总奖金26万元,其中,中年组15万元,青年组11万元。

中国·荆州2024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羽毛球协会、荆州市文旅局承办。这项赛事是荆州自主创办的IP赛事,今年是第二年举办,赛事规模、水平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是中国羽毛球协会全民健身积分赛五星级赛事。

本届邀请赛的Logo和奖牌设计也充满新意↓↓↓

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对荆州历史文化的深度挖掘,在色彩上选择渐变紫色,既凸显了荆州悠久的历史底蕴,又展现了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开放。Logo的中心巧妙地采用了抽象化的凤凰羽毛形状,展示荆州人民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

完赛奖牌整体设计将2024年至2026年的三块奖牌拼在一起,以荆州古城墙为基底,采用三维拱形结构,简约大气,充满力量感与动态美,既是对荆州古城墙的致敬又完美地契合了体育竞技精神。

湖北荆州欢迎你

4月19日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湖北发布、荆州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