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大范围降水过程即将开始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预计今明两天(4月11日、12日),春雨还会时不时刷一下“存在感”,不过降水范围将陆续缩减,而气温的升降、高低很大程度与光照的强弱有关。

预计今明两天(4月11日、12日),春雨还会时不时刷一下“存在感”,不过降水范围将陆续缩减,而气温的升降、高低很大程度与光照的强弱有关。明天(4月12日)最高气温将达26~29℃,4月13日(本周六)湖北还有大范围降水过程,提醒大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着装,出门带好雨具。

未来三天湖北天气预报

4月11日08时-12日08时,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局地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21~25℃,最低气温西部11~15℃、中东部15~18℃,偏东风2到3级。

4月12日08时-13日08时,湖北多云,其中鄂西南、鄂东南局地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26~29℃,最低气温西部12~16℃、中东部16~19℃,偏东风2到3级。

4月13日08时-14日08时,江汉平原、鄂东北、鄂东南多云转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局地中雨;省内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24~28℃,最低气温西部14~18℃、中东部18~20℃,偏东风2到3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