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国务院批复同意鄂州花湖机场对外开放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5日,国家口岸办官网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1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湖北鄂州花湖机场对外开放。

3月25日,国家口岸办官网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1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湖北鄂州花湖机场对外开放。花湖机场是湖北省第四个获批对外开放的航空口岸,也是全国首个获批对外开放的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

2022年7月17日,花湖机场正式通航,11月28日开启首条国内货运航线。

2023年1月,鄂州花湖机场航空口岸获批临时开放,4月1日开通“鄂州—比利时”首条国际货运航线,8月28日提前四个月完成1.5万吨进出口货邮量目标,10月28日开通“鄂州—大阪”第10条国际货运航线,11月3日正式开启国际快件业务,11月20日获批设立进境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综合性指定监管场地。

今年1月,花湖机场进出境货运航班破千,进出口货邮量突破4万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