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明起 天河机场开通免费高校直通车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武汉不少高校开始陆续放暑假,一些学子选择乘飞机返乡,为了解决学子们赶飞机的后顾之忧,6月27日至7月11日,武汉天河机场开展直通车活动,免费将学生们从学校送达天河机场。

近日,武汉不少高校开始陆续放暑假,一些学子选择乘飞机返乡,为了解决学子们赶飞机的后顾之忧,6月27日至7月11日,武汉天河机场开展直通车活动,免费将学生们从学校送达天河机场。

直通车活动计划覆盖武汉市区三环内的所有高校,包括: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没有列入的高校,学校工作人员可以与机场联系进行发车点预约,预约电话为027-85819526。

直通车活动时间从6月27日持续到7月11日,发车时间为08:00-18:00,每隔2小时发车。学子们可以从高校内指定地点上车,从学校直达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四层5号门,车辆车身标识为“大学生直通车A线/B线”。

值得注意的是,开学返校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将再度送学子们免费返校。乘车地点为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4号门与5号门之间,返校乘车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8日,发车时间为10:00-20:00,每隔2小时发车。

天河机场方面提醒:想要预约免费直通车的高校师生,需要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预约时需扫描省客集团提供的“预约二维码”,上传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实名验证,乘车时需提供预约成功的“乘车二维码”给司机或工作人员进行核销。

学生乘坐大巴车前,请主动将登机牌、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等相关凭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纸质登机牌、电子登机牌均可。不能提供登机牌的,将无法享受本优惠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