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玛雅海滩6月18日开园 三期游乐项目一次性开放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夏天到了,是时候去冲浪啦!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6月18日开园,属于武汉人的夏日即将开始。

夏天到了,是时候去冲浪啦!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6月18日开园,属于武汉人的夏日即将开始。

据介绍,6月18日,玛雅海滩开园盛典创意“营椰”,超级大椰子神秘空降,见证惊喜“椰耶时刻”,万颗“椰耶气球雨”清爽飘落,为玛雅海滩注入超多甜蜜冰爽气氛,越“椰”越开心!还有惊喜电音舞台首秀,顶级视觉体验带给游客意想不到的清凉与美妙。

6月18日起,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全部三期游乐项目一次性开放。全国首个沉浸式水中火山秘境“火山城池”、全国首个大型主题场景式戏水迷宫“神庙迷宫”、全球最大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双轨磁悬浮水上过山车“大黄蜂”、急弯漂流潮汐河“亚马逊漂流”等,一票畅玩。

即日至6月17日,玛雅海滩水公园将推出早鸟票优惠活动,6月18日-6月29日期间任选1天使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