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两男子在演唱会门口偷歌迷门票 武汉警方赶在开场前追回

平安武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日,某演唱会在沌口体育场举办的第一天,沌口体育场外摩肩接踵人潮涌动,远道而来的既有真歌迷,也有想发横财的犯罪分子。

6月3日,某演唱会在沌口体育场举办的第一天,沌口体育场外摩肩接踵人潮涌动,远道而来的既有真歌迷,也有想发横财的犯罪分子。

当日17时许,警方接到小肖的报警,称在体育场附近休息时,演唱会门票被偷。小肖介绍,自己是歌手的粉丝,与5位小伙伴一起结伴而来,因为演唱会19点半开始,她们提前到场后就坐在体育场外的马路牙子上休息,将门票和手机放在身侧,结果一转头的功夫就发现门票不见了。 

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一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根据小肖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嫌疑人逡巡在体育场外伺机下手的视频画面,嫌疑人是武汉警方精准研判,抓获附骥演唱会的“浑水鱼”

嫌疑人王某有多次演唱会盗窃前科,负责盯防的后台民警迅速研判出其方位。现场便衣民警收到抓捕指令,不到1小时时间,就将王某抓捕归案。同一时间在不远处下手的荆某,也被便衣民警抓获后移送至神龙派出所。

这两名外地来汉的嫌疑人,早已被武汉警方盯上,一旦下手犯案,马上就会被发现踪迹。

据视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闵肖虎介绍,今年演唱会、音乐节场次较多,一部分犯罪分子在入场前盗窃门票、财物就地转卖。对此,视侦支队提前踏勘现场制定工作方案,围绕中心现场进行视频巡控,现场投入5个便衣小组紧盯民生侵财小案,并确保20名警力驻守后台随时联动支撑。

近年来,视侦支队在智能化、信息化上持续发力,深挖数据潜能,改变事中事后打击追抓的警务模式,研发多种模型投入实战研判“治未病”,力争将群众的损失减少到最小。

素材来源:视侦支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