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对外宣介会

央视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30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对外宣介会在武汉举行。

此次宣介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通过深入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湖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践和成效,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给中国发展注入的强劲动力和为世界各国提供的新发展机遇。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和拉美28个国家的170余名政党领导人或代表现场出席会议。与会外宾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认为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特别是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重要借鉴,愿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同行,共同推进世界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