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经山历海,不远万里,新疆患者为医护点赞:“我的选择没有错”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2日,术后第一天就感觉非常良好的患者李大爷(化名)在查房时向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周军、艾文振医生竖起了大拇指。

“不愧是三甲医院,现在我感觉好舒服,感谢周主任、艾医生,早知道效果这么好,我就不用受这么多年的苦了。”3月22日,术后第一天就感觉非常良好的患者李大爷(化名)在查房时向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周军、艾文振医生竖起了大拇指。

尿频、尿急,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家住新疆乌鲁木齐76岁的李大爷更是被尿频、尿急、小便无力等症状困扰了十余年。期间,他在当地医院多次就诊,医生考虑其年纪大,有糖尿病史等情况便一直采取保守治疗,无奈效果总是不尽人意。

今年3月,李大爷和老伴来武汉看女儿,不料尿频、尿急的症状再次加重,平均每天夜里要起来5、6次,偶尔还出现血尿,让其苦不堪言。李大爷女儿见状便建议:“您去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看看,那里可是三甲医院,医生肯定有办法的。”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大爷来到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泌尿外科主任周军接诊后,对李大爷进行了详细的问诊,在行进一步检查后发现,李大爷的前列腺体积已经增大到6cm×5.8cm×5.4cm(一般情况下,正常的前列腺体积约为3cm×2cm×2cm),大小如同一个小桔子,最终周军判断其为“前列腺增生症”,并结合患者的自身情况,符合手术指征,决定为患者行手术治疗。

3月21日,周军团队的艾文振医生为李大爷进行了良性前列腺等离子剜切术,手术十分顺利,预计术后第3天就能出院。

解决掉“大麻烦”的李大爷非常高兴,不住地向科室医护道谢:“这么多年,我每晚都要起夜个几次,就没怎么睡过一个安稳觉,这回我终于能睡上一个好觉了。”

李大爷的女儿也表示:“谢谢医生帮我爸爸解决了多年的顽疾,省三医的医术没话说,服务也非常好,帮我们了不少忙。”原来,李大爷这回是异地就医,转诊的手续家里人都不是很清楚,李大爷的女儿打电话进行咨询,久霞服务中心护士吴兰艳热情接听了电话,并告知医院的久霞服务中心可以为外埠患者就医提供一站式服务。当李大爷和家属来到医院时,久霞服务中心护士宋怿果全程陪同就诊,帮忙挂号、引导做检查、办理转诊手续……整个就医流程顺畅、便捷,让李大爷一家感到很贴心。

“跑这么远来看病,我也没想过,但这回证明了我的选择没有错,省三医是一所好医院,是一所值得信任的好医院。”李大爷如是说。(通讯员 周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