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二师营龄生物产学研合作基地在光谷揭牌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3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曾国平院长将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授予营龄生物金友谊总经理,这标志着营龄(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在湖北二师正式落地,也标志着湖北二师以校企联合的方式正式进驻武汉光谷生物城。

3月23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曾国平院长将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授予营龄生物金友谊总经理,这标志着营龄(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在湖北二师正式落地,也标志着湖北二师以校企联合的方式正式进驻武汉光谷生物城。

湖北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兴,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正喜,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莉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宇、陈功轩,营龄生物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依照双方签署的协议,未来三年内,湖北二师将为营龄生物的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进行质量攻关,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服务;营龄生物将优先接纳湖北二师学生实训和毕业生就业,为湖北二师科研提供实验条件,合作完成科研任务,并推荐选派优秀技术人员担任湖北二师兼职教师。

胡兴表示,湖北二师与营龄生物共建产学研基地,是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研究与实践,发挥优势,凝聚特色,探索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适合生物科技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技术合作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

营龄生物科技依托于湖北省干细胞库的技术支持和定向合作,致力于细胞存储、细胞再生市场转化及产业化开发,打造细胞活化、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研究、抗衰老等前沿高新技术服务体系。 营龄生物科技总经理金友谊透露,与湖北二师的合作,将充分利用湖北二师的师资、技术力量,重点围绕干细胞和外泌体的临床应用实验而展开,开始多种益生菌,形成专利产品。(通讯员 张倩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