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今起 武汉地铁2号线休息日行车间隔缩短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天气向好转暖,武汉市民周末休闲游玩意愿增强,2月25日起,武汉地铁优化调整2号线休息日运输组织方案,这也是今年春节以来第6次调整运输组织方案,实现运力与客流的良好匹配。

随着天气向好转暖,武汉市民周末休闲游玩意愿增强,2月25日起,武汉地铁优化调整2号线休息日运输组织方案,这也是今年春节以来第6次调整运输组织方案,实现运力与客流的良好匹配。

武汉地铁运输组织方案调整后,2号线休息日上线列车数达到60列,行车间隔压缩至2.9分钟,此行车间隔相比工作日早高峰仅差12秒

中南路站工作人员正在疏导客流。 

今年以来,武汉通勤流量明显回升,地铁作为城市交通的“主动脉”,线网客流量持续回升,2月17日、2月24日两天单日线网客流重返“400万+”,其中24日达到431.38万乘次,为今年以来最高。为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进一步压缩乘客候车时间,近一个月来武汉地铁密集调整运力,出台相应举措疏导客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