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3月底,武汉这条高速将全线通车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武大高速武汉段何时可以通车?相关部门回应称:预计今年3月底将全线通车!

武大高速武汉段何时可以通车?相关部门回应称:预计今年3月底将全线通车!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介绍,目前武大高速正在紧张建设中,武汉段部分施工段已完成交工验收工作。大高速的通车计划为2023年3月底前主线全部贯通,完成全线的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后续通车事宜待相关单位批准。

武汉市黄陂区回应称,武大高速十棵松收费站的互通出入口与地方道路的连接线已纳入武大项目规划,望在武大高速全线通车时建成。

武大高速是湖北省“九纵五横四环”高速公路网中的一纵,也是打通武汉城市圈22条瓶颈路段之一。2019年起分段修建,其中武汉段起于解放大道下延线,经黄陂罗汉寺、长轩岭、姚家集等地,止于大悟县河口镇,全长约78公里。武大高速建成通车后将优化武汉市出口高速公路布局,武汉市至孝感大悟车程将由原来的1小时47分缩短至1小时左右,加快实现区域“一小时”通勤圈,减缓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即刻收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