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加快泰康科技与大健康总部建设,推动人才产业向武汉转移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9日,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上,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现场发言时表示。

原标题: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加快泰康科技与大健康总部建设,推动人才产业向武汉转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29日讯(见习记者冯雪)“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就是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牢牢抓住时代变局的大趋势,做好产业布局与转型。”1月29日,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上,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现场发言时表示。

陈东升介绍,大健康养老消费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泰康保险集团将充分发挥大健康服务企业的产业优势和保险资金优势,积极推动“双碳+科技”“健康+消费”两大新赛道在武汉的资本聚集、人才聚集、技术聚集和产业聚集。

“泰康保险集团将加快推动泰康科技与大健康总部的建设,推动产业人才向武汉转移,吸引全球的生命科学、健康养老、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资本、人才、技术和产业在武汉落地。”会上,陈东升透露,2021年,泰康保险集团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一期投资额达150亿元;今年,又一重要项目即将落地。

陈东升说,“作为楚商协会会长,未来将带领集团充分发挥大健康服务企业优势,积极推动楚商在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为湖北武汉打造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楚商力量。”

来源: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