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首批“荆楚粮油”消费券来了!12月8日开抢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从省粮食行业协会等有关方面获悉,2022“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消费券即将投放,“荆楚粮油”消费券将采取优惠抵扣的形式,通过中百仓储、武商超市、美团、京东、抖音等各大平台,以平台线上抢券、商超门店购物领券方式,于2022年12月-2023年3月“双十二”“元旦”“春节”等在重要节假日和主题活动时间节点向省内外消费者发放,用于购买湖北优质米面油等粮油产品,消费券发放总额为800万元。

日前,从省粮食行业协会等有关方面获悉,2022“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消费券即将投放,“荆楚粮油”消费券将采取优惠抵扣的形式,通过中百仓储、武商超市、美团、京东、抖音等各大平台,以平台线上抢券、商超门店购物领券方式,于2022年12月-2023年3月“双十二”“元旦”“春节”等在重要节假日和主题活动时间节点向省内外消费者发放,用于购买湖北优质米面油等粮油产品,消费券发放总额为800万元。

首批“荆楚粮油”消费券将于12月8日开始在中百仓储、武商超市全省200多家门店线下投放,以及美团、京东等线上平台面向省内外消费者投放,预计有50家以上湖北粮油企业和137款粮油产品,参与促销活动。

参加活动产品有以楚花香、荆花、农谷壹号、接福、长坂坡、荆楚花、天助、中昌等为代表的湖北优质菜籽油产品,以国宝桥米、洪森、二度梅、庄品健、京和、瓦仓米、国福等为代表的湖北优质大米产品,以金龙鱼稻米油、楚尊软香米和福临门油粘米、福临门家宴小麦粉等特色产品,还有各类优质的热干面等优质面粉制品。在提升“荆楚粮油+”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满足老百姓“米袋子”、“油瓶子”等日常所需。

湖北作为千湖之省、鱼米之乡,自古享有“湖广熟天下足”的美誉。近年来,我国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湖北先后培育出124个“荆楚好粮油”产品品牌,其中6个菜籽油产品荣获“中国好粮油”称号,居全国第二;38个粮油品牌获评“中国好粮油”产品,总数居全国第三。

此次“荆楚粮油进商超促销季”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和提振消费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大做强“荆楚粮油”省域公用品牌,扎实推进湖北省优质稻米和菜籽油产业链建设,深入开展“荆楚粮油 香飘万家”活动,以湖北优质粮油产品拉动内需,引导消费,促进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