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国庆佳节登武当,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美!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 许海芳 通讯员 吴俊)今早武当再现日出、云海奇观。从武当山金顶远眺,一轮鲜红太阳喷薄而出,云蒸霞蔚,甚为壮丽。曙光初露,登高望远,绝美日出伴着翻滚云海,恍如仙境,让不少前来登高的游客感叹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

观日出、云海一定要去金顶,七十二峰在云海间若隐若现,看丹墙碧瓦在寸寸金光里宏伟壮丽,仙风道骨,无形震撼油然而生。

此时的天空,红霞满天,披着云海的峰峦和巧石尽入眼底,整个武当山的山峰沉浸在红艳的彩光之中,秀气横溢,使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

云海以它变幻不定的身影,赋予这座名山神奇的姿态,使它更显得神秘动人。云海之上,青山苍翠,更像是海浪翻腾的海面上长出的山岚,随着云海滚动。一场的视觉盛宴不期而遇,令人沉醉在武当的最美秋色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