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当山特区举办创业孵化成果展暨创业项目推介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日,由武当山特区人社局主办、十堰众禾创客之家企业孵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创业孵化成果展暨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特区零工驿站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武当山人社局、参展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0月1日,由武当山特区人社局主办、十堰众禾创客之家企业孵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创业孵化成果展暨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特区零工驿站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武当山人社局、参展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筑梦武当 共创未来”为主题,包括创业孵化成果展示、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孵化基地推介。活动现场通过广告展板、宣传海报、现场孵化成果展示等形式对入驻十堰众禾创客之家企业孵化基地的优秀创业项目进行集中展示;部分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运营、产品内容、社会荣誉以及创业规划等进行项目推介;孵化基地企业代表就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进行现场展示和推介。

据了解,按照打造全要素多功能平台,掀起创新创业新热潮行动的工作要求,特区持续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扩面营造全民创业氛围,精准提供创业创新服务,切实提高全民创业能力,目前已建成集“人才之家”、“企业之家”和“零工之家”于一体的创业孵化基地,现入驻孵企业31家,涉及自媒体推广、文化艺术交流、武当文创、雕刻艺术创作、农业种养殖等产业。(通讯员 周容翼 张玉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