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满城洋溢“中国红” 武当山景区张灯结彩迎游客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武当山景区到处张灯结彩,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迎接游客的到来。来自各地的游客相聚在武当山,尽情感受秋日武当的自然魅力和文化魅力。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武当山景区到处张灯结彩,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迎接游客的到来。来自各地的游客相聚在武当山,尽情感受秋日武当的自然魅力和文化魅力。

节日的武当山红旗飘扬、火红灯笼高悬、鲜花簇拥,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气氛。早上7点,武当山景区正式开门迎客,游客陆续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经过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查体温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后,依次排队通过验票通道,并登上了开往景区的环保大巴车。

在武当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游客通道、沿街商铺,300多面红旗、150盏红灯笼以及彩旗随风飘扬,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武当山特区文旅部门提前准备了红色主题口罩、国旗贴纸、小国旗,免费向游客发放,共同为祖国祝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发了广大游客的爱国热情。此外,数百名导游、志愿者身着红色服装,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旅游咨询等服务,到处沉浸在一片“中国红”的喜庆色彩中。

此外,为丰富游客体验,在游客服务中心,还举办了武当山非遗文化庙会进景区活动,精彩的武术展演,充分展示了武当武术的文化魅力,让游客大呼过瘾。旅游、公安、交警、消防、景区管理局、文物等涉旅部门也放弃休假,全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和旅游接待等工作,努力实现不让一位游客在武当山受委屈。(通讯员 徐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