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凌晨发作 二胎妈妈“超速度”生产“国庆宝宝”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日凌晨2点27分,成女士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顺产分娩了二胎宝宝,从凌晨发作到分娩,她的产程可以用“超速度”和“超顺利”来形容,准备以“庆”给孩子命名,这也是该院首个出生的国庆宝宝。

10月1日凌晨2点27分,成女士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顺产分娩了二胎宝宝,从凌晨发作到分娩,她的产程可以用“超速度”和“超顺利”来形容,准备以“庆”给孩子命名,这也是该院首个出生的国庆宝宝。

成女士今年31岁,2017年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顺产分娩了一个男孩。今年初,她再次怀孕,收获“意外的惊喜”,夫妻俩决定顺其自然,给大宝添个伴儿。这次产检分娩,成女士依然选择自己熟悉信赖的省妇幼保健院,整个孕期都非常平稳。

9月30日晚上11时,孕38周的成女士有了破水的症状,但想着时间太晚,大宝已经睡着,她和丈夫准备观察一下。凌晨后,成女士腹痛情况加重,夫妻俩赶紧开车赶往省妇幼街道口院区。在产科急诊,医生检查发现成女士宫口已开2指,紧急安排她进入产房分娩。

丈夫办理入院手续,成女士在护士陪同下先行来到产房,产房医生、助产士都对她格外关照。“因为大宝是在这里生的,我很熟悉,这次分娩更加安心和从容。”成女士说,在助产士李莹的帮助下,她在7分钟内就顺利分娩出一个3440g的健康男宝宝,她自己形容是“超速度”和“超顺利”,她还总结了自己的分娩经验:“听助产士的就对了!”对于这个十一当天分娩的弟弟,夫妻俩商量要他的名字中加一个“庆”,“寓意好,又有纪念意义”。

凌晨4点3分,邓女士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分娩了一个3130g的男宝宝,这也是光谷院区的首个“国庆宝宝”。作为初产妇,邓女士产程较长,在助产士刘兰兰和丈夫的陪伴鼓励下,她勇敢地完成了顺产分娩,当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这对新手爸妈都激动不已。全程见证了妻子分娩的不易,丈夫程先生也是万分心疼,内向寡言的他亲手写了一封短信,表达了对医生、助产士的感谢,更表达了对妻子浓浓的爱意:“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表达,老婆你是最棒的!”(通讯员黄洁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