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潜江市部分区域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自8月14日23时解除园林街道、广华寺街道、泰丰街道、杨市街道临时性管控措施。离潜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原标题:关于解除潜江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4号)

刚刚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全文如下

↓↓↓

关于解除潜江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4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1、自8月14日23时解除园林街道、广华寺街道、泰丰街道、杨市街道临时性管控措施。离潜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周矶街道、熊口镇和熊口管理区维持现行管控措施不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自中高风险区返回须主动向社区报备。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让我们共同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4日

来源:湖北发布、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潜江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