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十堰两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十堰丹江口市、十堰市郧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的最新通告。

原标题:【关注】十堰两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

十堰丹江口市、十堰市郧阳区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生活必需品供应的

最新通告

具体如下

丹江口市基本生活物资保供重点单位名单公告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基本生活物资需求,现将基本生活物资保供重点单位(企业、门店)名单公告如下:

十堰市郧阳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区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有序,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区商务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会同全区各大商超,采取强力措施,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目前我区生活必需品主要由城区沿江路新合作总店、寿康永乐郧阳购物广场、丰融超市、大润发购物广场、湖北五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城区放心粮油连锁店、凯达物流等七家商超供应。各商超粮油、蔬菜、蛋奶、肉类等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渠道畅通,后续供应稳定,市场供应有坚实保障,完全可以满足市民当前消费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安心消费、理性消费,按需采购,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流动、不聚集,共同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保持生活平稳有序。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城区沿江路新合作总店、寿康永乐郧阳购物广场、湖北五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可采取“线上下单+零接触配送”,请广大市民朋友通过三家公司APP下单后可配送至小区指定点收取。

郧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来源:湖北发布、丹江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郧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郧阳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