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十堰武当山:西安旅游推介硕果累累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日下午,武当山旅游推介座谈会在西安唐华華邑酒店举行。会上,西安曲江文旅与武当山特区旅游局签订联合营销框架协议,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陕西秦旅旅行社分别与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签订2022暑期推广协议,并当场表态暑期将为武当山引客2万人,此次推介取得丰硕成果。

千年古都西安与千年圣山武当山交相辉映,交集融合。7月1日下午,武当山旅游推介座谈会在西安唐华華邑酒店举行。会上,西安曲江文旅与武当山特区旅游局签订联合营销框架协议,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陕西秦旅旅行社分别与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签订2022暑期推广协议,并当场表态暑期将为武当山引客2万人,此次推介取得丰硕成果。西安市旅行商、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景推介展示了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旅游资源,介绍了武当山暑期旅游优惠政策。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还重点推介了康养、 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

西安曲江文化和旅游有限公司品牌运行中心副总经理康青表示,将全方位、立体式挖掘武当文化内涵,形成独特产业体系。同时,双方将深化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客源的共享和互推,创新合作,联手推介文旅资源,联手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联合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加快两地文旅产业复苏与繁荣。

陕西一直是武当山的重点客源市场,是距武当山直线距离最近的省会城市,两地都是世界遗产地,拥有世界级的资源和景观,两地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成生通过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向西安市民介绍了武当山“大山、大水、大人文”及特色旅游资源,真诚邀请西安市民到武当山休闲养生、避暑纳凉,体验武当山水文化。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说,随着跨省游的开放,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希望两地旅游界同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共享共赢。

武当山特色的旅游线路和产品、给力的暑期优惠政策,吸引了西安各大旅行社。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丹华说,针对暑期武当山优惠政策、2022惠游湖北旅游消费卷、十堰市“引客入堰”奖励办法,风向标国际旅行社定制了暑期“主题”线路,加大与陕西旅行商业务对接,共同携手提振文旅市场。

陕西秦旅旅行社总经理李业磊表示,武当山出台的暑期优惠政策非常及时,优惠力度非常大,旅行社将制定西安到武当山旅游特色精品线路,让更多的人到武当山观光体验,暑期将为武当山输送1万名游客。

推介会前,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成生带领文旅推介小分队前往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西安各大高校,宣传推介武当山暑期旅游优惠政策;实地拜访曲江文旅集团、西安市3家旅行商,就加强与曲江文旅集团合作、项目建设、旅游业务产品包装与开发、市场对接、深化渠道推广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自2009年9月28日武当山至西安的高速公路开通后,武当山的对外交通环境大大改善。武当山特区先后在西安举办了中国武当摄影作品展,邀请西安自驾游车队、新闻界代表采风团、旅游界代表体验团到武当山采风,举办武当文化高校行等系列活动。通过现场展示、专题推介、宣传营销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当山的文化旅游形象,有效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陕西省到武当山的游客逐年增加,陕西客源市场占到武当山游客市场的10%左右。(通讯员 汪伟 王体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