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当山暑期旅行团重庆万州百人团首发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武当融媒记者 柴建 通讯员 郑伟)7月1日下午,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万州区太白宾馆举行。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郭代伯,万州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庆华及两地业界同仁、企业家和媒体代表等出席推介会。作为本次推介活动的成果,万州当地旅行社重庆太白国旅组织的武当山景区百人旅行团首发团已于同日出发。

推介会上,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致辞并重点推介武当山景区暑期惠民政策,自7月1日至8月31日,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含大学生、研究生)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免票优惠;对全国所以普通游客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半价优惠。

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郭代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武当山一行远赴万州区推介旅游产品,对两地文旅资源协同发展给予美好的期许,同时庆祝万州至武当山旅游百人首发团顺利发团。

武当山元羿公司副总经理郑宗利对武当山风景区和太极湖水上游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精心打造推出集康养、 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现场播放的武当山新版旅游宣传片,以生动的视角展现了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旅游资源,集中展现了武当山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气势恢宏的古建筑群、碧波万顷的太极圣水、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和大气恢宏的武当文化。

太白国旅总经理何钢现场推介多条武当山旅游线路产品,出行方式从郑渝高铁线到空铁联运,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家庭亲子、康养度假游等多种需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