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5月30日起再降价 湖北核酸检测单人单检降至每次16元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8日,湖北省医保局、湖北省卫健委联合发出《通知》,进一步降低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5月28日,湖北省医保局、湖北省卫健委联合发出《通知》,进一步降低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根据通知要求,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含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不区分医疗机构等级)从5月30日起,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由每次24元降至16元,混检价格维持每人次4元不变。抗原检测价格降至每人次2元;抗原检测价格和抗原检测试剂(含采样器具)收费总额降至不高于每人次6元。上述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政府指导价格均为最高限价,公立医疗机构实际收费标准不得上浮,下浮不限。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率先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盒集中采购工作,大幅降低试剂盒中选价格,动态调整检测项目价格,已先后八次下调核酸检测价格,不断减轻群众医疗负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