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通过“游湖北”平台发放亿元文旅消费券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6日,“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湖北文旅集团正式开始发行总价值1亿元文旅消费券。

原标题:湖北通过“游湖北”平台发放亿元文旅消费券

新华网武汉4月26日电(刘晓丽、贾爽、王熙璐)4月26日,“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湖北文旅集团正式开始发行总价值1亿元文旅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Hello!一起游湖北”,文旅消费券依托“游湖北”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发放,活动将持续发放到今年年底,节假日可使用。4月26日,“游湖北”平台已面向湖北省内及周边低风险省份游客发放首轮文旅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覆盖了包括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古隆中在内的30多家景区以及全省50家商旅酒店,资源覆盖湖北省所有地市州。游客通过平台进入活动专区,即可领取价值100元无门槛文旅消费券,用户在游湖北平台购买景区门票、订民宿酒店时选择要使用的消费券,系统自动核销该消费券并直接抵扣相应金额。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