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多地将迎来大到暴雪 最低温预计降至-6℃~-3℃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受冷空气和高空槽的影响,湖北省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再次登场。据湖北气象部门介绍,1月25日至29日,预计湖北省将自西向东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这次降雪强度更大,范围更广。

原标题:湖北多地将迎来大到暴雪 最低气温预计降至-6℃~-3℃

新华网武汉1月25日电(陈周璇)受冷空气和高空槽的影响,湖北省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再次登场。据湖北气象部门介绍,1月25日至29日,预计湖北省将自西向东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这次降雪强度更大,范围更广。

气象部门预计,25日白天,湖北省西部地区以雨夹雪天气为主,高海拔地区迎来降雪。25日晚至26日,湖北省西部地区降雪将加强,十堰市、宜昌市北部和襄阳市西部将出现中到大雪和局部暴雪。26日晚至27日,雪线向湖北东部地区扩散,襄阳市、随州市、荆门市、荆州市等地将迎来降雪。27日晚至28日,随州市、荆门市、天门市、潜江市、荆州市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雪。28日晚,雪线将移动至武汉市、咸宁市、黄冈市、黄石市等地。据介绍,这次雨雪过程中,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30日或31日早晨,湖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预计降至-6℃~-3℃。

时值春运关键期,气象部门建议公众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低温冰冻雨雪天气路面湿滑,需谨慎慢行,同时生活中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取暖,做好健康保护及疫情防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