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5公里“2021美丽乡村健康跑”9月30日新洲项山村开跑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30日,“2021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就要来啦!在这个微风不燥、风景正好的秋日里,一起相约美丽乡村——武汉新洲仓埠古镇项山村。沐浴在清晨的秋风里,沉浸在赛道周围自然的乡村风光中健康开跑!

活动的起点和终点设在项山村村民委员会,整个跑道连贯形成一个环状,全程 5.3公里。途径金家湾、周大树、细项湾、细李湾、靠山小镇等五个自然村落。

活动的其中一个中途停靠点,靠山小镇是仓埠古镇乡村田园风光里独特的一道风景。小桥流水、青瓦白墙,走进靠山小镇,仿佛身处一幅乡村田园水墨画,1300亩花境欧标园艺基地,形成达到欧洲标准的花卉园艺特色产业,并成为小镇内的一大旅游亮点。农村农创客基地、共享农场康养基地, 2017 年靠山小镇入选武汉市首批“生态特色小镇”创建名录,2018年入选湖北省“美丽宜居乡村”名录,2019 年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活动路线

项山村村民委员会(起点)→金家湾(三岔路口)→周大树→细项湾→细李湾→靠山小镇→项山村村民委员会(终点)。(通讯员:陈雪莹、吕巍)

活动流程:

08:00-08:30 签到、检录

08:30-08:35 暖场节目

08:35-08:40 集结热身

08:40-08:50 启动仪式(鸣笛起跑)

08:50-11:00 5KM 健康跑

11:00 健康跑活动结束

08:00-11:30 农特产品展销体验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