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发放4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 全国游客可抢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7日,湖北文化和旅游互联网平台品牌馆及鄂旅投“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正式上线。

原标题:湖北发放4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 全国游客可抢

新华网武汉9月27日电(刘晓丽、贾爽)27日,湖北文化和旅游互联网平台品牌馆及鄂旅投“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正式上线。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启动仪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湖北宣布将集合发放政府+平台的湖北文旅消费优惠券共3000万元,鄂旅投还将发放1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总额达4000万元。

据悉,为充分发挥OTA电商平台流量优势,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携程、同程、美团3家平台作为2021年湖北文旅消费优惠券指定发放电商平台,并搭建湖北文化和旅游线上品牌馆(星球号)。

品牌馆通过榜单推荐、产品挂货、形象推广、体验攻略、预订下单等形式,搭载湖北省内旅行社线路产品、A级景区门票和星级酒店住宿产品,打造湖北旅游产品交易、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同时,鄂旅投聚游科技网打造的“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也正式上线。

据介绍,首批优惠券将于9月29日晚上20时在携程、同程、美团3大电商平台同时发放,到12月15日分批次进行,以满减让利递增原则,分湖北星级酒店住宿、湖北A级景区门票、湖北省内旅游线路三类产品,设定10%-30%的消费优惠券满减,全国游客均可参与。

用户通过携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平台、美团App进入“2021年湖北文化和旅游品牌馆(星球号)”,在“消费优惠券”产品专页,可查询具体消费优惠券发放规则。

抢券成功的消费者,在“A级景区门票”“星级酒店住宿”和“旅游行线路产品”专区预订相关产品,下单时按照优惠额度自动扣减,以先抢后减方式进行。每个注册用户在每一个阶段的同一类产品中只能抢券一次,消费优惠券领取后使用有效期为7天,有效期内未使用则自动失效,未使用消费优惠券额度自动返回资金池。

消费券具体发放时间:

携程平台

A级景区门票及跟团游线路产品消费券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9月29日- 10月31日;

第二轮:11月1日- 11月30日;

第三轮:12月1日- 12月15日。

星级酒店消费券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9月29日- 10月7日;

第二轮:10月8日- 12月15日。

同程平台

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国庆金秋(9 月 29 日- 10 月 31 日);

第二轮:双十一(11 月 01 日-11 月 30 日);

第三轮:双十二(12 月 01 日- 12 月 15 日)。

美团平台

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9月29日-10月26日;

第二轮:11月2日-11月30日;

第三轮:12月7日-12月15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