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荆门新增2例确诊病例 其活动轨迹公布

湖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8月5日0时至16时,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新增2例病例均系8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张某的同乘同行人员。

原标题:[权威发布]荆门通报3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年5号)

2021年8月5日0时至16时,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新增2例病例均系8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张某的同乘同行人员。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核酸检测、环境采样、消杀、收治、隔离、协查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新增病例1:钟某某,男,46岁,现住址为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兴隆街道天乐小区。

7月30日

13时50分,钟某某乘车(同车4人)从武汉沌口街道某工地出发,经高速返荆,中途停靠天门北服务区;

16时50分左右,由襄荆高速荆门南下高速;

18时左右,到达掇刀区麻城镇官堰村短暂停留;

18时10分左右,前往高新路李家厨房就餐(同桌4人,餐馆内还有其他人员就餐);

20时30分,乘车回天乐小区。

7月31日

6时30分左右,到达高新路小二面馆吃早饭,其后与昨日确诊病例张某一同步行至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

7时30分至17时30分,在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后回家;

18时左右,一行共11人在创业二路红绿灯往东第一家郭场鸡餐馆聚餐后回家。

8月1日

6时左右至17时30分,除早上6点到高新路小二面馆吃早饭,12时至13时回家吃中饭外,其余时间均在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下班回家后未出门。

8月2日

6时左右至17时30分,除早饭、中饭在家以外,其余时间均在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

17点30左右,自驾至武警支队,打的(车主暂不明)到南京路惠民菜场由北向南第二家理发店理发,随后到惠民菜场豆饼摊位买豆饼,之后打的(车主暂不明)至武警支队取车,自驾到凤凰大市场门洞下第一家烤鸭店买卤菜,然后回家。

8月3日

6时左右至17时30分,除早饭、中饭在家以外,其余时间均在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下班回家后未出门。

8月4日

7时左右,到掇刀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后回家;

15时左右,到掇刀人民医院拿核酸报告(初检阴性)后回家;

18时30分左右,被送至金王子酒店集中隔离,通过第二次核酸检测呈可疑阳性后,转市一医北院进一步检测确诊。

新增病例2:曹某某,男,53岁,现住址为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兴隆街道兴隆社区3组。

7月30日

13时50分,曹某某乘车(同车4人,其中1人为昨日确诊病例,1人为今日新增确诊病例1)从武汉沌口街道某工地出发,经高速返荆,中途停靠天门北服务区;

16时50分左右,由襄荆高速荆门南下高速;

18时左右,到达掇刀区麻城镇官堰村短暂停留;

18时10分左右,前往高新路李家厨房就餐(同桌4人,餐馆内还有其他人员用餐);

20时30分,回到天乐小区儿子、儿媳家中。

7月31日至8月3日

生活轨迹基本相同,每日8时左右,骑摩托车到亿纬动力新建项目工地打工;18时左右,前往兴隆街道天乐小区儿子、儿媳家中,之后回兴隆街道兴隆社区3组家中。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生活轨迹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立即向本人所在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后续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腹泻等可疑症状,请立即配戴医用防护口罩,前往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并主动告知与该病例上述活动存在时空交集等情况,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落实本通告的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呵护个人健康,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5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