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倾听企业“信”声 牵线搭桥助企发展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我们公司核心景区内竹林寺到观景台山顶全程路段及山顶区域移动联动电信信号不行甚至断网;花海往花山路段及花山区域,移动、联通、电信信号都不强。希望投诉服务中心帮助协调解决此问题。”7月22日,一条来自武汉云雾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诉求消息从“联企e站”的APP上传来。

“我们公司核心景区内竹林寺到观景台山顶全程路段及山顶区域移动联动电信信号不行甚至断网;花海往花山路段及花山区域,移动、联通、电信信号都不强。希望投诉服务中心帮助协调解决此问题。”7月22日,一条来自武汉云雾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诉求消息从“联企e站”的APP上传来。

黄陂区投诉服务中心迅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区移动公司负责人。移动公司在前往该景区进行网速测试核实情况后,在景区新建了基站,基本实现了信号全覆盖。在与诉求单位的跟踪反馈中,又得知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景区新开发的区域依旧存在信号不好的问题,黄陂区投诉服务中心再次联络移动公司负责人向其反映情况。移动公司表示,云雾山反映的新开发区域信号差问题,公司已经报备了规划,但由于景区相关的电源配套都还没有,希望景区也能推进好相关配套问题。目前景区正在推进电源配套。

“满意!”武汉云雾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黄陂区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点赞。

采取线上受理、线下办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把“倾听企业心声、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权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工作宗旨,统一受理非公有制企业的投诉。自6月28日,黄陂区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启用以来,通过与街道商会、经发办、市场监督所以及区行政审批局建立专人对接,协调民营企业投诉服务及“联企E站”企业注册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讯员 钱光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