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深化黔鄂文旅合作贵阳组团来汉推介 爽爽贵阳邀你去避暑康养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0日,以“多彩贵州·爽游贵阳”为主题的贵阳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武汉,被联合国誉为“最具魅力的小镇之一”的青岩古镇、“浓缩贵州山水精华”的天河潭、“中国魔幻漂流”桃源河等多家贵阳景区组团前来推介,向武汉市民发出夏避暑、冬康养邀请,并与武汉旅游业同行交流合作、共建市场、共推旅游线路产品。

7月30日,以“多彩贵州·爽游贵阳”为主题的贵阳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武汉,被联合国誉为“最具魅力的小镇之一”的青岩古镇、“浓缩贵州山水精华”的天河潭、“中国魔幻漂流”桃源河等多家贵阳景区组团前来推介,向武汉市民发出夏避暑、冬康养邀请,并与武汉旅游业同行交流合作、共建市场、共推旅游线路产品。

本次推介活动分为同行洽谈推介会和市民路演推介会两场,7月30日上午,主办方向武汉200余家优强旅游企业分享贵阳旅游资源,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康养,推介会同时发布了夏季避暑、秋冬养生游等多个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上,举行了青岩古镇景区、天河潭旅游度假区湖北营销中心的签约授牌仪式。

当日下午16-21时,主办方联合湖北的贵州专线商在武汉市后湖城市广场举行路演活动。准备了高档酒店房券,温泉、漂流、儿童乐园门票、伴手礼等奖品向市民赠送。

推介会上,由贵阳旅文集团旗下文化企业演艺集团创排、表演的《我要去贵阳》、《王阳明》、《水染天边》、《敬酒歌》、《天籁》等歌舞节目,彰显了多彩贵州民族文化特色和爽爽贵阳的蓬勃生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大江大湖武汉,避暑之都贵阳,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互补。沪昆高铁开通,将鄂黔两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黔路不再遥,千山万水不复迢,极大促进了两地市民“说走就走”的旅行,区域旅游市场合作更加紧密,同业交流、客源互送、产品整合、联合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水到渠成。

本次活动组织方贵阳旅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彩贵州·爽游贵阳”推介会是贵阳旅文集团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旅游产业化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深化黔鄂两省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拓展与省外市场各类型优秀企业的合作空间,助推文化旅游多产业多领域融合发展。本次推介会,贵阳旅文集团将携手武汉文旅企业,打造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为湖北游客在贵阳、贵州尽享山水养眼之福、尽享清爽养肺之福、尽享山珍养胃之福、尽享运动养身之福、尽享文化养心之福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欢迎湖北的企业到贵阳考察交流,贵阳旅文集团将发挥好“产业引领、区位引导、项目引资”的作用,以开放的心态、诚信的姿态、共融的生态开展合作,共享资源,互惠共赢。

据了解,贵阳旅文集团是贵阳市委、市政府2019年实施文旅融合战略重组的10家集团公司之一,前身为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贵阳市属国有独资的投融资平台,负责贵阳市文化、旅游、体育等重大项目的综合开发建设和运营。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注册资本96.5亿元,总资产26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旅游、体育、文化等多个板块,管理运营青岩古镇、天河潭、桃源河、百花湖、红枫湖、白马峪等贵阳多个景区,有文凡、朵芳阁等酒店自创品牌,有贵州京剧院、演艺、文物、影业等文化企业,同时承担贵阳奥体中心等重大文旅体项目的运营,另有贵阳中国旅行社和贵州太平洋国际旅行社两个国际社,以及研学、红培、会展等业务。目前已基本构建起文旅体全产业链发展的新格局。

活动结束后,贵阳旅文集团的湖北营销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互送客源,共拓市场。武汉扬歌旅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淼表示,此次贵阳旅文集团的武汉推介会是贵阳市文旅企业“国家队”在湖北武汉的一次集中亮相,增进了武汉旅游同行和市民对贵阳文旅资源的了解,加强了两地文旅企业的沟通,十分期待下一步的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