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黄陂城管节后继续紧抓渣土运输车辆管理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五一”假期结束,辖区企业陆续复工运营,为巩固前期安全生产及净车行动成果,稳步提升日常管理水平,黄陂区城管节后紧抓渣土运输车辆管理不放松。

黄陂区城管走访辖区6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重申安全生产及净车密闭的重要性,检查企业停车场车辆冲洗、车容车貌情况以及车辆安全性维护情况,通报上月车容车貌整治完成情况,并提出下步提升计划,为相关负责人“敲警钟”。

渣土督查组夜间联合街道城管队伍及直属一、二中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明确重点整治内容,发现无证运输、车身不洁、密闭不严、GPS不在线、闯红灯等违规行为时严查严扣,必要时联系公安交警部门处理,情节严重的,倒追工地及运企,拉入“黑名单”。

黄陂区城管局要求辖区运输企业按照以前的标准,每日对运输车辆及停车场停放车辆进行冲洗,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联系保修,建立车辆管理档案,并在每日运输前召集车队驾驶员开展安全规范运输会议,签订安全责任状,让安全规范运输意识入心入脑,及时自行排查问题,扫除管理盲区。 (张才栋 余雅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