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车辆碾坏燃气管道致燃气泄露 两区燃管部门联合处置险情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小区内燃气管道被车辆碾压破损,导致燃气泄露,燃管部门接警后迅速处置,昨日夜间,东湖高新区燃管部门联合洪山区燃管部门成功处置一起燃气泄露险情。

小区内燃气管道被车辆碾压破损,导致燃气泄露,燃管部门接警后迅速处置,昨日夜间,东湖高新区燃管部门联合洪山区燃管部门成功处置一起燃气泄露险情。

5月6日晚10点32分左右,东湖高新区燃管办接到居民投诉,雄楚大道长江职业学院门前道路天燃气管道受汽车辗压破损,导致燃气泄漏。投诉居民称,现场能听到漏气声音,且味道较大。

情况紧急,东湖高新区燃管办工作人员刘声顺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调度武汉光谷天然气有限公司到场处置。刘声顺告诉记者,现场有一处明显车辆碾压的痕迹,为确保安全,现场抢修人员迅速关闭最近的管道阀门,同时在现场警戒,防止人员靠近。

刘声顺到达现场了解到,该处属于洪山区管辖,他立即将该情况通报给洪山区燃管办,随后洪山区燃管办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联合处置。

抢险人员关闭阀门后,找到漏点,迅速更换了破损的管道。晚上11点30分左右,现场安全隐患排除完毕,后续修复工作紧张进行。据了解,此次抢修并没影响周边居民第二天早上用气。(通讯员 金婵 兰海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