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昌区2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9亿元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9日上午,武汉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抓项目,促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武昌区在杨园纺器村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武昌区此次新开工项目包括杨园纺器村、武船武泰闸厂区B、C地块、高投资本中心、白沙洲倒口湖商品房、武昌区滨江小学、中华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1个项目,总投资159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类型。

4月19日上午,武汉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抓项目,促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武昌区在杨园纺器村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武昌区此次新开工项目包括杨园纺器村、武船武泰闸厂区B、C地块、高投资本中心、白沙洲倒口湖商品房、武昌区滨江小学、中华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1个项目,总投资159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类型。

2021年,武昌区围绕全市打造“五个中心”任务目标,责无旁贷扛大旗,义不容辞做主力,用“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五个中心”建设展现武昌贡献。

一是积极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构建“大员上阵、整体联动、精准对接、高效服务”的大招商格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紧盯“1+8”重点产业成立八个产业招商部,启动区领导领衔推动的36个重点招商项目,开展定向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建立完善意向洽谈、签约落地、发展成长的闭环服务机制,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好”。

二是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兴区”理念,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提升区域产业承载力,重点推进市级重大项目建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充分发挥区投委会统筹调度作用,围绕项目策划、房屋征收、土地储备出让、开工建设、招商投资等全链条,每月召开不少于一次专题会议,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进度推进。

三是争创最优营商环境城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作风治理、服务提质、政策落地三大行动,全面排查整治营商环境领域的顽瘴痼疾,建立完善28名区领导对口联系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通讯员 欧阳良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