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国家卫健委:强制要求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必须予以纠正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指出,近期,全球疫情再次反弹,中国边境城市瑞丽出现了聚集性疫情,提示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原标题为《国家卫健委:强制要求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必须予以纠正》

中新网4月11日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指出,近期,全球疫情再次反弹,中国边境城市瑞丽出现了聚集性疫情,提示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米锋表示,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中国目前正在应接尽接、按梯次,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城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截至4月10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

米锋强调,近期,个别地方接种工作中出现了简单化,甚至一刀切的情况,强制要求全员接种,必须坚决予以纠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