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寄送10余万份粮油产品回馈全国援鄂人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自去年4月起,湖北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部分粮油企业共同开展了“‘荆楚大地’好粮油回馈‘最美天使’”活动。

原标题:湖北寄送10余万份粮油产品回馈全国援鄂人员

中新网武汉4月7日电(武一力)自去年4月起,湖北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部分粮油企业共同开展了“‘荆楚大地’好粮油回馈‘最美天使’”活动。

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湖北累计为全国各地4.7万余名援鄂人员寄送粮油产品10多万份,价值近900万元人民币。

湖北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介绍,回馈活动为期一年,“回馈礼”分4期寄出,分别定于去年的端午节、中秋节、今年的春节和武汉“解封”一周年。

“回馈礼”以获得“中国好粮油”“荆楚好粮油”称号的湖北优质大米为主,兼顾热干面、稻米油、芝麻油、米酒、橄榄油等湖北特色优质粮油产品。在全省众多粮油企业中,优选33家企业的36种产品,以“最好的粮油”感恩援鄂人员。

此外,“回馈礼”的设计也极具荆楚特色。每份产品包装不仅统一印制“荆楚大地”好粮油标识,还附带一张以祥和、向上、团圆以及“湖北欢迎您”等为主题,写着祝福语的感恩卡,全面融合抗疫记忆、湖北印象、感恩之心等主要内容,随产品一并寄送。

胡新明表示,自回馈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省粮食局收到了5500多条来自援鄂人员的真情反馈。“这个活动成为了湖北粮食行业与援鄂人员情感沟通的重要纽带。”他说。

据介绍,为保障“回馈礼”寄送安全,湖北省粮食局协调快递企业开辟作业专区,统一接收、统一管理、统一寄送,所有产品均委托省粮油检测中心现场逐一复检,确保品质优良、绿色健康。(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