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女孩不慎滑入便池右脚被卡 消防员成功施救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当晚女孩洗完澡后,因厕所地滑踩空不慎跌到便池里,右脚被洞口牢牢的卡住。事发后,女孩母亲使用洗洁精、香油等润滑将脚拔出未果只好报警求助。

中新网湖北新闻2月26日电 (李博文)2月25日晚,宜昌市高新区东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万寿小区一名女孩右脚被卡便池。接到报警后,东山站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看到一名6岁女孩右脚被卡进便池中。据悉,当晚女孩洗完澡后,因厕所地滑踩空不慎跌到便池里,右脚被洞口牢牢的卡住。事发后,女孩母亲使用洗洁精、香油等润滑将脚拔出未果只好报警求助。

为了尽可能将损失减小,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尝试在不破坏便池的前提下,引导女孩弓起脚背将脚缓缓取出,但由于女孩感觉疼痛从而放弃。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取来锤子等工具,对便池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孩右脚被成功取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