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对杨德高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原副行长杨德高(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向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原标题: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对杨德高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原副行长杨德高(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向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杨德高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黄冈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杨德高在担任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客户处处长,党委委员、副行长,高级客户经理、高级专家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