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2020大学生黄鹤楼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大学生黄鹤楼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湖北美术学院和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由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翟雅阁博物馆承办,武汉黄鹤楼漫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是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文化创意发展需求的专业赛事,面向各大专院校设计专业学生,旨在搭建一座当代大学生文化的交流平台,鼓励大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传承民族文化。

2020大学生黄鹤楼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湖北美术学院和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由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翟雅阁博物馆承办,武汉黄鹤楼漫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是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文化创意发展需求的专业赛事,面向各大专院校设计专业学生,旨在搭建一座当代大学生文化的交流平台,鼓励大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传承民族文化。

本届大赛以“美好回归”为主题,疫情之后生活重回美好,美好背后是爱、专注、坚持与奉献!愿经历了疫情洗礼的人们,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疫后重振的强大动力,让一切都回归美好,是疫后复苏重振的动力源泉。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国内外众多高校的有效稿件上千件。评审共分为两轮,在初评环节中,各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分类选拔,确定了大赛入围名单,在终评环节中,评委们通过票选,优中选优,最终在激烈的讨论中确定了各等级奖名单。

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