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东西湖区成功举办外贸渠道业务拓展暨出口信用保险培训交流会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6日下午,为积极培育和发展各类外贸经营主体,壮大对外贸易队伍,临空港外贸综务中心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在东西湖区台商大厦举行了外贸渠道业务拓展暨出口信用保险培训交流会。

10月16日下午,为积极培育和发展各类外贸经营主体,壮大对外贸易队伍,临空港外贸综务中心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在东西湖区台商大厦举行了外贸渠道业务拓展暨出口信用保险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东西湖区商务局副局长祁玉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临空港经开区40余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临空港外贸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定位、职责和服务内容进行了讲解。汉口北进出口服务公司跨境电商负责人夏智慧培训了跨境电商相关拓展知识,包括跨境电商行业分析、品类渠道介绍、平台建设、园区跨境电商平台孵化等。中信保湖北分公司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全覆盖政策和“楚贸贷”产品相关情况。

会后,企业代表与培训讲师展开了热烈且卓有成效的交流。良品铺子的王女士表示,这次培训会受益匪浅,特别是经过交流,解决了跨境支付方面的一些疑难问题。贝尔裕德的丁先生则咨询了订单融资和海外仓相关问题,他说:“目前企业跨境出海正面临一些困难,希望通过外综服中心的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使参会企业了解到当地外贸服务中心服务内容、跨境电商拓展渠道以及中信保湖北分公司的相关政策信息,对企业增强风险研判和抵御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以及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卓贸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