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分期充值款项延期未到账 商家:疫情原因资金紧张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省小二”app购买油卡充值套餐,每月自动到账,但最新一个到账周期却迟迟不见APP打款。网友柳先生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在”省小二”app购买油卡充值套餐,每月自动到账,但最新一个到账周期却迟迟不见APP打款。网友柳先生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柳先生称,2019年6月他在”省小二”app办理了价值2400元的加油套餐,并享受八折优惠,以1920元的购买该套餐。套餐内容为分期24个月,每个月22日会到账100元,每月到账后,柳先生可自行到加油站圈存使用。然而到了本月应到账日期6月22日,柳先生并未收到款项。

截止6月29日,柳先生还未收到第13期的金额。柳先生提供的截图上显示,前12月的状态为“充值成功”。第13月的金额为0,提示“充值异常”。“他们出了一个告知书,说疫情原因导致资金紧张,已经和相关部门报备。”柳先生表示,客服并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退款。

黑猫投诉湖北站在@省小二微博中看到其在6月17日回复称,“由于近期我司中石油充值渠道更换系统原因,导致出现充值延迟的现象,目前客服人员正在为会员进行批量充值油卡,请耐心等待,如果时间紧急,可联系专属客服更换为中石化油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为你充值到账。”

黑猫投诉湖北站律师顾问团成员、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郭轻松律师表示,“省小二”应当按照与客户之间的协议约定,若由于“省小二”自身原因导致客户充值未到账,应当按照协议约定进行处理,不能以公司资金紧张为由而拒绝向客户返款。

郭轻松律师认为,网友可先与商户“省小二”沟通,若无法沟通;建议查询一下与“省小二”是否签署过电子版的充值协议,有无关于充值未到账退款的约定,若有的话,直接要求退款。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