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提交退租申请后押金迟迟未到 优客逸家:公司资金紧张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后退租房屋,提交退租申请后三个月还迟迟未收到退款,网友靖女士向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了自己的租房遭遇。

疫情后退租房屋,提交退租申请后三个月还迟迟未收到退款,网友靖女士向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了自己的租房遭遇。

靖女士通过“优客逸家”app在武汉市汉阳某小区租了一个单间,租期为2020年1月14日到2020年3月13日,租金700元一月。3月房租到期后,靖女士决定退租,并在app上提交退租申请。

“管家验收通过后一直没有提退押金的事情。”靖女士称,客服以财务没上班为由让其等到6、7月。直到6月29日靖女士仍未收到退款,在微信上询问“优客逸家”公众号,客服告知她:“具体时间我们也不清楚,请耐心等待。”

“以前我租房退租的时候,管家都会让我填写银行卡账号,这次却没有让我填。” 靖女士表示,“优客逸家”应退还给自己的金额为1200元,其中包含700元押金和500元水电费结余。

近期,黑猫投诉湖北站收到多条关于“优客逸家”的投诉内容,均是反馈未退押金的情况。

黑猫投诉湖北站致电“优客逸家” 武汉公司,客服表示,现在公司资金紧张,退租周期为60个工作日。关于网友并未提交银行卡号一事,客服表示并不知情,稍后会找网友询问卡号,完成打款事项。

黑猫投诉湖北站律师顾问团成员、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尹青律师表示,原则上,出租方需要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退还剩余的费用,否则也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或者按照逾期的时间支付利息;若出租方平台确实“解约申请积压过大”,也需要对此进行举证,并在合理期限内予以退还。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