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沿江村人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江夏金口街沿江村有这样一群人,看到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村民的健康,不分昼夜,舍小家为大家,他们都有一个共识,“我也是沿江村的人,应该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战役的前线,一大群人风雪无阻,努力着、坚守着、行动着。

在江夏金口街沿江村有这样一群人,看到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村民的健康,不分昼夜,舍小家为大家,他们都有一个共识,“我也是沿江村的人,应该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

村民胡宏富虽然人在上海,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在得知街道管制二十余天,一些村民的粮食出现短缺的现象,应该为家乡做点什么,思来想去决定给村民捐赠大米。他马上和村委会联系,捐赠了三千六百斤大米,委托村委会发放给最需要的村民。

佘治汉也是沿江村人,在外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得知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毅然捐赠了一万个口罩,提供给一线工作人员和村民使用,做好个人防护。

村里的超市老板刘刚,为值守在村口的志愿者捐赠了牛奶、面包等物资,以此来感谢一线工作人员守护大家的健康。

正是有这些人的付出,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