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江夏区乌龙泉街供电所迎风雪防疫情保供电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由于疫情原因,许多村湾封路,再加上雪天路滑,田地间路窄弯多,某些路段车辆难以前行,他们只能跳下车背上工具包,走路前进。

2月15日,乌龙泉大雪纷飞。“供电所的同志,杨湖村李谱湾停电了 .......”杨湖村村干部在微信工作群里反映到。“我供电所已经安排抢修人员赶往现场了,因天气原因请谅解。”这是街道村干部和街道供电所同志的对话,“请重点保障隔离点的电力供应。”街道领导在工作群中叮嘱。

今天风雪较大,乌龙泉地区停电故障较多,尽管气温低至2度,给巡线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冰天雪地的环境并没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由于疫情原因,许多村湾封路,再加上雪天路滑,田地间路窄弯多,某些路段车辆难以前行,他们只能跳下车背上工具包,走路前进。

工作群中大家对供电所的行动迅速纷纷点赞。最终,乌龙泉街道电力安全顺利运行中。

雨雪阻挡不住乌龙泉街电力“逆行人”的信心和决心,像无数奋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人们一样,他们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甘当幕后英雄。(乌龙泉街道办事处 聂冰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