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民警风雪中救助其妹妹 他却打来投诉电话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民警在雨雪中救助了一位中年女子,可过了两天,女子大哥却在城市留言版上打来投诉电话?这是为哪般?民警仔细一看,乐了:原来这是投诉人发来的感谢信。

2月15日武汉雨雪交加,寒风刺骨。民警在雨雪中救助了一位中年女子,可过了两天,女子大哥却在城市留言版上打来投诉电话?这是为哪般?民警仔细一看,乐了:原来这是投诉人发来的感谢信。

袁先生提到的警察是武汉市公安局东湖高新分局九峰派出所的民警杨廷立。2020年2月15日9点左右,接群众报警,在森林大道与光谷三路路口,有一名女子光着脚没打伞在路上走。

经查询得知,该女子姓袁,湖北京山县人,有一大哥在出版城工作。进一步了解到袁女士刚离婚,受了刺激,独自在雨雪里走,又冷又饿。

得知情况后,杨警官给该女子买来面包牛奶方便面,先垫垫肚子,又买了几双袜子,让其赶紧穿上,暖和一会。

经过多方协调,下午18时许,民警又驱车将其送到租住地。却发现其家中已断粮断炊,又帮其买来方便面、烧水壶和日常用品,使其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

该女子大哥知道民警为其妹妹所做的一切后,非常感动,虽然不知道民警的具体姓名,但他打听知道是九峰派出所民警的热心救助,于是在城市留言版打来诉求电话,要求感谢当事民警。(通讯员李雨生 杨红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