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向藏龙岛公共服务中心“最可爱的人”致敬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不管是小区还是街道,不管是基层干部还是一般民众,小区路口都是你们的身影,都出一份力,为尽快战胜病魔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平凡的工作者,做着不平凡的事情。

众志成城,封城不封爱。2月15日,武汉下着大雪,是藏龙岛公共服务中心所有职工下沉社区的第十六天。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保障小区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成了重中之重的工作,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是一线工作者,但却是这场战役中“最可爱的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部门的通知,我部门所有男同志一起前往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取物资,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将3吨蔬菜全部搬运到车中,并平均下发到长咀社区、栗庙社区、梁山头社区三大社区,金龙社区、沿湖社区、藏龙社区、杨桥湖社区、凤凰社区五大新社区,及时缓解了小区封闭管理后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本可以选择与家人欢聚的他们,却选择了冲锋在前线,舍小家顾大家,这是肆虐无情的疫情背后,最温暖人心的力量。回到单位后,小伙伴们把最后半车未下发完的菜全部送到了藏龙环境,发给了最美的环卫工人,是环卫工人无私的付出换回了我们藏龙岛美好的环境。

最令人动容的,因任务量大,薄薄的一层雨衣都破了,一个个回来之后身上都淋湿了,一人喝了一杯白开水,又划分为几个小组,继续前往沿湖社区居委会,排查各小区内是否有发热病人。

可亲、可爱、可敬,这就是朴实又热血的藏龙岛公共服务中心人,是你们用舍小家保大家的豪迈来赢得老百姓的安心,最可爱的人,像你们致敬!春已至,病毒必将无处藏身。我们坚信,有了逆行者的坚韧无畏,我们战胜疫情之日可待!愿我们公共服务中心以及所有在前线奋斗的逆行者安好,愿我们的大武汉快点好起来。武汉,加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