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2月16日神农架林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例

摘要: 就在本信息发布之前,从林区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2月17日上午8时,我区又有两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林区10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完成确诊病例治愈“清零”目标。

原标题: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2月17日10时)

来源: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2月16日0时至24时,全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2月16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例。目前已有8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现有2例确诊病例在指定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01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2人。

2月16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当日共接诊发热病人6例,留院观察3例。

截至2月16日,我区已连续1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就在本信息发布之前,从林区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2月17日上午8时,我区又有两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林区10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完成确诊病例治愈“清零”目标。

到今天,我区“减存量”的阶段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到了打好“控增量、防变量”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绝不能产生松劲情绪,只有把防控工作抓得更严、更实一点,把防控措施落得更细、更小一些,才能早日赢得抗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当前,全省疫情正处在高位运行的持续增长期、攻坚克难最吃劲的关键期、重中之重决战之地的窗口期。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严峻形势,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更加严格的硬措施,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抓住救治、阻隔两个关键环节,实行返区人员筛查甄别、小区(村落)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落实“四类人员”管理措施;要全力加强社区管控,实行最严格封闭管理措施,压实基层防控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抓实抓细抓落地的作风,继续发扬干劲、冲劲和韧劲,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冲锋在前、勇往直前,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