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天津支援恩施前线指挥部到利川开展抗疫工作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5日上午,天津对口支援恩施州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雷平率部分专家组成员到利川市开展抗疫工作,深入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城区定点医院,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患者诊疗相关工作,看望慰问天津支援利川医疗队医护人员。

在该市团堡镇卫生院、元堡乡卫生院、东方和谐医院,雷平一行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查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防护隔离、医院分区等功能设置,询问利川的防控措施和诊疗流程,了解疑似病例和确诊患者的相关救治情况。

雷平一行对利川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迅速应对、科学防控等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要从措施上再强化、再细化,在科学规范上找不足、寻突破,在患者诊疗上尽全力、不马虎,在担当履职上不懈怠、不松劲。雷平表示,支援湖北,全力援助恩施利川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责无旁贷的重大责任,希望天津支援利川医疗队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利川全体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表示,利川各级各部门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天津支援利川医疗队的配合和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天津医疗队帮指出问题,研究措施,传授经验,合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石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