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武汉亚心总院正式被征收为定点医院 床位增至400张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9日晚,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告称,为缓解该市病床紧张现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武汉亚心总医院作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的定点医院。

2月9日晚,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告称,为缓解该市病床紧张现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武汉亚心总医院作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的定点医院。

据悉,亚心总医院已于2月2日作为第四批定点医院被征用61张床位。目前,该院将收治该类病患的床位扩张至400张。

亚心总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400张床位全数投入使用还有一个过程。影响投用进度的因素,一方面是防护物资紧张,一方面是春节期间建设能力不足。该负责人说,定点医院将遵循改建完一批投入使用一批的原则,尽快缓解发热病人床位紧张问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