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十堰全体市民应急响应期间实行佩戴口罩控制措施

摘要: 据湖北十堰市政府网站消息,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发布通告称,对全体市民应急响应期间实行佩戴口罩控制措施、关闭活禽市场、不组织、不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

原标题:湖北十堰:全体市民应急响应期间实行佩戴口罩控制措施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湖北十堰市政府网站消息,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发布通告称,对全体市民应急响应期间实行佩戴口罩控制措施、关闭活禽市场、不组织、不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终止日期由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另行通告。

通告明确实施范围:商场(店)、宾馆、饭馆、旅店、酒店、招待所、咖啡馆、酒吧、茶座;公共浴室、理发店、美容店;影剧院、录像厅(室)、游艺厅(室)、舞厅、音乐厅、书店;体育场(馆)、游泳场(馆)、公园;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候诊室、候车(机、船)室、公共交通工具;其他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