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巴东冬季旅游火爆开启 强势霸屏微博引海量网友打call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2019年冬季的到来,巴东正式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季旅游活动,借此契机,新浪湖北联合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倾力打造“冰雪秘境巴东做冬”冬季旅游主题宣传。

随着2019年冬季的到来,巴东正式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季旅游活动,借此契机,新浪湖北联合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倾力打造“冰雪秘境巴东做冬”冬季旅游主题宣传。随着巴东冬泳邀请赛的举办,巴东绿葱坡滑雪场的即将开业,巴东冬季旅游的魅力正在火热升温,截至12月18日,微博话题#冰雪秘境巴东做冬#阅读量已突破909.4万,#在武汉遇见巴东#阅读量超过340万,开启了巴东强势霸屏微博的热潮。

11月15日,“畅游神农溪·横渡大三峡”冬泳邀请赛开启,标志着此次巴东冬季旅游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巴东冬泳邀请赛正式升级为国家级体育赛事,超过110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赛事期间,巴东特色文艺表演和美食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巴东亲身参与体验。而在线上,冬泳赛也同样吸引了网友们极高的关注度,#畅游神农溪横渡大三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842万,讨论互动量近2000,为“冰雪秘境巴东做冬”主题宣传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随后,新浪湖北为巴东特别定制的精品动态九宫格微博发布,将巴东奇山秀水的自然风光、瑰丽多姿的民俗风情、古老质朴的传统文化等巴东特色元素一网打尽,其生动的画面和文字集中展示了巴东丰富而神秘的旅游资源,配合巴东知名旅游景区门票的抽奖活动,吸引了海量网友参与转发互动。微博转评赞数超2000,阅读量达314万。

华中第一滑雪场之称的巴东绿葱坡滑雪场即将营业,其超大的规模和完善的配置为巴东冬季旅游再添特色。新浪湖北联合巴东县文旅局和恩施州文旅局为绿葱坡滑雪场强势打call,在@文旅巴东 和@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 等官博上发布重磅福利,除了有滑雪场缆车票戏雪票、巴东旅游套票、恩施王老虎公仔等多种好礼外,还开启了“最in冰雪体验首滑体验官”的招募活动。活动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报名参与,微博阅读量累积已近千万,网友们纷纷表示“特别期待”、“想去巴东体验滑雪”。

与此同时,新浪湖北在微博和新浪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为此次巴东冬季旅游开启强势宣传,定向武汉、恩施、宜昌、重庆等旅游客源地定制专属开机海报发布,微博锁定“滑雪”关键词直达“冰雪秘境 巴东做冬”品牌专区,联动新浪十省旅游官博为巴东滑雪体验官招募喊话,覆盖粉丝量超过1000万。在一系列密集的推广和曝光下,#冰雪秘境巴东做冬#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位,成为当季最火爆的旅游事件之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