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 资讯

电动汽车与半挂车相撞司机昏迷 随州消防火速营救

新浪湖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下午16时45分,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唐县镇316国道砂子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载人电动汽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导致载人电动车司机被困车内。

原标题:电动汽车与半挂车相撞司机昏迷,消防火速营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11月19日消息 (记者 张春林 通讯员 代子尧 郭庆庆)“保存体力,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孩子,你要坚持住,医生马上就到了……”11月18日下午16时45分,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唐县镇316国道砂子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载人电动汽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导致载人电动车司机被困车内。随州市随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派2车10人火速前往施救。

当日下午17点02分,消防员赶到事故现场,侦查发现该电动车汽车与对向行驶的半挂车相撞,电动汽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已昏迷,上半身及腿部被卡住不能动弹,脸上手上均有不同程度擦伤,口鼻有鲜血流出,情况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行动,警戒组协同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管制;疏散组对在场围观群众实施疏散,创造救援空间;破拆组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和扩张。经过3分钟的紧张作业,成功将司机救出,但由于医院距离事故地点较远,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队消防员一直鼓励昏迷司机,避免其出现生命危险,最后待救护车赶到后,将受伤司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948交通广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